业务指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组动态> 全国保健服务用品用具国家标准石家庄宣贯会召开
全国保健服务用品用具国家标准石家庄宣贯会召开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来源:

   2023全国保健服务用品用具国家标准暨企业标准领跑者宣贯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功召开。会议由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石家庄慈济医院、河北弥释健康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旭乾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润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由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修订草案的《保健服务用品用具安全使用规范》和《保健服 务用品用具售后服务规范》两项国家标准征询意见进行了讨论。与会专家学者、商协会代表、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等围绕国家标准、服务认证和企业标准“领跑者”进行了现场热烈交流。会议现场就保健服务(用品用具)行业发展调研报告对其服务类别、员工情况、消费群体占比以及消费者对保健服务行业可能存在的偏见、最大的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