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当前位置
> 首页> 合作交流>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内蒙古民族大学开展“就业助学、定点扶贫”活动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内蒙古民族大学开展“就业助学、定点扶贫”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来源:健标委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医药健康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内蒙古民族大学于2017年11月2日在内蒙古民族大学隆重召开了“蒙药学专业合作办学启动大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主任李大宁、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刘玲,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永胜,党委委员、副校长巴根那,团委书记包琳,蒙医药学院院长奥∙乌力吉等校方领导及中医药健康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北京市五指生足部反射区保健中心有限公司总裁田清、北京国艾堂中医研究院董事长康力国、深圳市汉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志谋、湖南颐而康保健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国、山东华夏良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增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珍健康研究院副总经理李永强。

  会上,刘玲副主任代表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和全体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高等教学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健康产业,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正是深入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开辟了人才培养对照行业需求的新渠道,搭建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平台,为推动校企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她讲到,在校学生是这个行业,甚至是这个产业的优秀的潜在人才,所学所用的专业技能、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将会对我国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的长远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在目前的学习中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

  此次活动中,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主任李大宁、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永胜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内蒙古民族大学副校长任军主持会议

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永胜致辞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主任李大宁发表重要讲话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玲讲话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此次活动

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陈永胜授予“客座教授”企业《养生保健产学研合作基地》

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陈永胜授予企业家《客座教授》聘书

 

大会合影